SEANBY

喜欢并维护自己喜欢的人。

【叶韩】没完没了的结束语


#玩坏韩队#

#小短打#
绝对ooc歉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叶修和韩文清在一起之后,两人似乎直接进入了老夫老妻模式。
       "叶修,外套。"
       "老韩,把厕所的灯修了!"
       "老韩!我另一只袜子是不是被你穿错了!"
       "叶修,不要抢我们工会野图了,下来吃饭"
  

        有意思的是,作为这么多年的对头,叶修觉得他挺了解韩文清这个人的,固执,坚持,正直,毒舌【比起你差远了】。可是恋爱之后才发现,其实他真的很。。。例如两个人在各自战队,分居两个城市,平时联系多用短信。当然这两个人相处不是那种情人之间很腻歪的模式,可是每次发短信至少要几十条才能结束,叶修总结了一下,这绝对是老韩同志的锅。
       ——老韩,我们中午老板娘请客下馆子了,哈哈,你中午盒饭吃的几荤几素啊!【叶氏嘲讽笑】
        ——吃的面,你多吃点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哎哟!你们霸图食堂长进了!
        ——嗯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行了!没事了。我训练去了
        ——晚上别睡在电脑前,回床上睡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行
        ——别吃那么多泡面
        ——了解
        ——注意保暖,天凉了
        —— ̄- ̄好好
        ——睡个午觉去吧,对身体好
        ——好了,老韩,我马上去!不要回了!!都听您的!
       ——乖
 
       所以说,只要是发短信,叶修到最后只能选择直接不回复了,老韩这人妻属性难道是被我养成的?黑人问号?
    
       嘛,算了,也挺可爱的











相信我,在我心韩队绝对右!【拍胸脯】

可是我说要突然勤奋一下,拉人随意推荐cp,嗯。结果

本来觉得这个梗绝对绝对和韩队一点都没有关系的

不过突然觉得也挺萌的!

评论(2)

热度(72)